Followers

2012/12/13

I never let you go !

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`

因为我认为你还是属于我的 `

你知道吗 ?

为什么就是不能给彼此多一次机会 ?

你知道 我现在日日夜夜都在等着你回头的那一天 `

你知道吗 ?

讲真 我每天都在想着为什么当初要做这个决定 ```

因该是太爱了 所以选择放手 对吧 ?

当我接受事实去放手的时候 你知道我有多不舍得吗 ?

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要放手 !

赫赫 `

我在等着你 ```

已经有92天了 `

你给我了很多的回忆 `

为什么这一切都是短暂的 ?

难道你不会不舍得吗 ?

当你亲我的那个时候 `

我就已经认定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另一半了 `

我的生日是你陪我过得 `

你也给了我惊喜 `

那几天我真的很开心 `

因为我拥有了你 `

可是 `

到最后的结果也就是我失去了你 `

我不想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`

一个人 很寂寞 ,
             很不开心 ,
             没人陪 ,
             没人安慰 ,
             没人疼 ,

我真的很想念当时的你 ...``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S ``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做不出任何决定 `
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`

谢谢那么爱我的你 `

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根好的 `

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 而流下不值得流下的眼泪 `

知道吗 ?

没人输也没人赢 `

你并没有输给我 `

你输给了爱情 `

我也输给了爱情 `

哈哈 `

就当我们是同病相怜吧 ``

开心点吧 ~

祝福你 ````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E HAPPY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