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2/08/17

是时候放弃了 `


是时候该放弃了吧 ? ;)

我爱着你都有338天了 `

可是你都没反应 `

为了你我改变了不少 , 可是也是没用 `

因为你都没感动到 ;)

我朋友每次都会问我爱谁啊 `

我都会说当然还是他啊 `

他们就会告诉我说 `

"蛤 !怎么你还没放弃 ? 都已经那么久了"

就是因为太爱而不想放下 `


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啦 ;)

还记得去年的8月30号晚上吗 ?

那天我家开生日会你都有出席噢 ;)

而且 , 那天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;)

2011年我的生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`

李日鸿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`

虽然你现在有女朋友了 `

我依然还是会记得你 ;)

还有祝福你 :)

你要幸福知道吗 ? :)

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;)


忘记啦 `

是时候该换人住进我心里了吧 ? ;)

呵呵 `

提早13天祝我生日快乐 ;)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~~ 我不知道我伤你那么深...
    还有你生日我没有忘记,其实当时我没有你号码所以才没跟你说生日快乐~~
    所以现在我在这里补回给你跟你说声 >> " 生日快乐 " << 祝你:天天都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~要开心知道吗? =)
    不要为男孩子做那些傻事,不要割手,不值得的...不管怎样都好,你要开心下去 ^^ 记住我说的话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