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2/04/18

我是笑柄 ! :)

    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     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 
    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 
  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  是我自己制作多情 !
 
我恨我自己 !!!!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